時間邁向七月了,日本政府尚未開放入境的等待中...

不管是心裡還是現實都是漫長的煎熬著,雖然回到台灣很幸福!!!(吃喝和生活上的幸福)

但還是想要回到日本的賺錢/存錢還有買動漫的享受興趣...

所以在未開放之前,只有等待了...(也希望在我簽證到期之前,放我回去...)

那麼就來說說,回來台灣之後的生活吧!!!

就先從我回到台灣開始的時間---


因為飛機是中午時間,所以抵達桃園機場約下午兩點半左右,在大廳尋找防疫專車的櫃台後的預約,

防疫專車只有三個時段,剛好有可以搭上的時間,所以在出發前的吃個午餐和聯絡家人.

接著專車下午三點半出發,但坐上車的卻只有我和另一名女生而已(我們坐的是40人大巴)

然後就花了四個小時左右的抵達南部的交流道,在我被丟下車後的趕緊聯絡家人的接送...

順利在晚上8點多抵達家裡,雖然很想吃鹽酥雞(回來必吃的第一餐)

但從這刻開始就是我的居家隔離生活了!!!!


很幸運的沒有去住防疫旅館,因為我住的地方是家裡的舊家,家人都搬到新家去了.

他們偶爾還是會回來整理一下環境,但剛好我要回來住的,家人就開始擺爛沒整理了...(喂)

不過家人還是希望我住的舒適也幫我準備食材,飲料,零食以及很重要的口罩(日本超缺的!)

接著在6/1開始居家隔離,第一天就有區公所還是衛生局的人來關懷和拿防疫包過來.

做個簡單的說明和電話訪問後,就開始繼續我的耍廢生活...只是地方從日本轉到台灣而已.


因為家人沒有整理家中環境,所以沒外出的我就成最佳打掃女僕人選...

也因為這樣,大約擬定作戰計畫就是打掃家裡和整理房間!!!

不過重點是整理自己的房間(有兩年沒整理了),加上動線不方便和雜物堆成山,

所以決定要搬動家具和整理東西的大工程,來度過兩星期的居家隔離生活.

不知道是台灣天氣太熱還是環境太舒適了,完全是廢到整理得很慢的說...

連帶回來的行李也是收得很慢,整個就是放慢步調的生活--


之後還是有努力整理房間和打掃家中環境,努力的分類東西和整頓,

其中最多的還是動漫周邊商品和漫畫了,每次整理都在嘆氣...

該說自己收集癖嚴重還是花錢手法誇張,東西超級多的...

不管是娃娃,徽章,立牌,海報,雜貨類之類的大部分都是一番賞的居多,

然後紙類的部分就是有資料夾,DM,明信片,小卡,杯墊的分類...

真的搞死我了,加上又很廢的不常動身,所以我到居家隔離解除都還沒整理完!!!

再來因為日本政府還未開放入境,於是我又多了時間的可以慢慢整理!!!

如果有整理完的一天,會再跟大家報告的...(哈哈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kuchan20200503 的頭像
    ikuchan20200503

    在日本的宅宅生活紀錄

    ikuchan2020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