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說名:Ready to love

人物名:崔勝澈(哲) X 尹淨漢

故事:韓國偶像娛樂圈

類型: BL / 自創 /長篇
 

(8)

結束會議後的休息時間--

尹淨漢一邊喝著咖啡、一邊注視著在和秘書討論事情的崔勝澈.

然後等到他與秘書談完話後,尹淨漢趁機把崔勝澈拉到一旁的角落問:

[你怎麼沒跟我說呀,真的被你嚇到了!]

沒想到他們的崔大老闆要和他們組隊出道,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--


[這樣才有驚喜感阿,怎麼、不喜歡嗎?]

聽著尹淨漢的碎碎念模式,這讓崔勝澈不自覺的笑出聲來了,

看來這個做法,真是有嚇到尹淨漢了---


[不是阿,只是覺得你會想當偶像這件事,就很奇妙...]

雖然尹淨漢私底下有聽過崔勝澈唱歌的歌聲(非常好聽),

但現在要重振公司的財務時期,他還能有分身術來當歌手嗎???

只見崔勝澈要他別擔心,畢竟除了他以外,

在這個新團體中,還有兩位超強幫手在呢!!!


主唱小隊長-李知勳

表演小隊長-權順榮


聽著崔勝澈說的話很有道理,尹淨漢也知道弟弟們的業務能力之外,

其他孩子們都是善良、認真、向上的個性,所以根本不須擔心那些事...

就當尹淨漢開始想著孩子們能做些什麼的時候,

在一旁的崔勝澈便淡淡的說著:[而且不這樣做的話,就不能待在你的身邊了...]

如果只是一直處理公司的事務,搞不好連他們見面的時間都很難相遇得到,

而這時的尹淨漢沒聽清楚崔勝澈話語中的意思時,他便轉移話題了...

[沒事,這樣我也可以一起保護你最重要的寶物(弟弟們)了!]

這些本來就是崔勝澈當初承諾尹淨漢的要求,而做出的最終決定!!!!

[那還真是可靠呢,謝謝你啦!]

看著崔勝澈帥氣的側臉,這讓尹淨漢不自覺的害羞起來,

同時也真心認為能夠遇見崔勝澈,真的是太好了---

 

幾天後---在P社的會議室內,除了開了一個大型團體會議之外,

為了讓崔勝澈能夠更加認識其他成員的特性,而進行了一對一的談天內容.

就在輪到要負責起新團體"門面"的金珉奎,正與崔勝澈對談著...

當確認完金珉奎的實力之後,崔勝澈看著他似乎好像有話想說的樣子,

便問了一句:[最後、還有什麼問題嗎?]

終於得到話語權的金珉奎,便開始一連串的追問,而兩人談話內容的主角則是...


奎:[我早想問你和淨漢哥是什麼關係!?]

澈:[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呢?]

 

奎:[崔勝澈,你是喜歡淨漢哥吧!]

澈:[是阿,所以呢?]

 

奎:[你知道淨漢哥他...]

澈:[只要關於淨漢的事情,我都一清二楚!包括你以前和他交往的事!]

   [還有那些其他的事情,我也都知道!不用你一一的告訴我...]

 

奎:[那你還是喜歡淨漢哥...?]

澈:[因為我瞭解他、所以包容了他的過往、現在以及未來!!!]

   [就算要為他而死,也無妨--]

 

奎:[這個覺悟...不會太大了嗎?!]

澈:[是嘛...我覺得還好耶~]

   [唯一覺得惋惜的事情就是太晚遇見他而已!]

 

奎:[哥、你真的是瘋了...]

澈:[為愛而瘋狂...也是件幸福的事!]

如果可以早點遇見尹淨漢的話,他就不必要去承受那些痛苦了.

也因為這樣,現在的崔勝澈會給他更多最好的照顧、強大的保護以及那曖昧的情感...

 

**待續**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venteen 澈漢同人小說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kuchan20200503 的頭像
    ikuchan20200503

    在日本的宅宅生活紀錄

    ikuchan2020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